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世界公认三大强国 中国排世界第几强国

    要说到现在世界第一强国大家肯定会想到的是美国,这些年来虽然有不少国家都已经崛起了,但是相对于美国来说还是逊色不少,唯一能够和美国比较的就是中国。那么2019世界公认三大强国有哪些?中国排世界第几强国呢?

    中国世界排名
    中国世界排名

    首先毫无疑问,美国是排在世界强国第一名,那么第二名是谁呢?当然就是中国了,中国现在是全球第二经济体,虽然很多方面都还有进步的空间,但是经济大于一切,有钱的话很多方面都很好解决,所以中国排第二名也是值得的。

    那么第三名是谁呢?有一部分人说是俄罗斯,一部分人说是日本。日本虽然是很强大,是一个制造业大国,但是相对于军事力量来说,日本是比不上俄罗斯的,所以媒体官方排名俄罗斯是在第三名。以上就是公认的三大强国,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