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下跌最惨的城市 现在房价最低的宜居小县城

    相信大家都知道,现在一二线城市的房价基本上都在两万以上,普通工薪阶层的话是很难买得起房子,所以很多在一二线城市打拼的人都回到了老家买房子,小县城的房价还是比较低的。那么目前房价下跌最惨的城市是哪里?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现在房价最低的宜居小县城!

    鹤岗房价最新消息
    鹤岗房价最新消息

    前段时间有网友表示,黑龙江鹤岗市的房价暴跌,是目前国内房价最低的城市,小编了解了一下,发现现在鹤岗的二手房基本上五万块钱就有一套了,换算下来的话就几百一千块一平方,这个价格是二十年前的价格。

    对于鹤岗刚需市民来说,在鹤岗买房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而且鹤岗各方面的配套设施都是比较完整的,所以如果有想法的网友,可以到鹤岗买一套房子居住,但是鹤岗的人均工资却不高,只是适合养老并不适合打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