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元旦黄金价格走势 2020年黄金涨还是跌

    黄金虽然作为一种金属,但是它是深受众多国家关注的,毕竟目前黄金与美元挂钩,直接可以当钱来使用,因此各国也会有自己的黄金储备。然而,除了政府会对黄金关注外,普通市民亦是如此。那么,2020元旦黄金价格走势如何?2020年黄金涨还是跌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黄金价格预测
    黄金价格预测

    据了解,11月受欧美经济数据影响,金价出现了小幅下跌的情况。11月初,美股和美元指数上涨,美债利率上扬,金价下降至1450美元/盎司下方。月中,贸易协议乐观情绪有所减弱,美债利率回落,美元指数下行,金价小幅反弹。月末,美元再度上行,金价再度走弱出现下跌现象。

    对此,有专家表示,若元旦期间欧美经济有所改善,那么欧美央行的货币政策将会以稳为主,再加上如果英国脱欧形势明朗的话,那么这些就会冲击黄金价格。这样一来,元旦期间的黄金价格就很有可能会上行。除此之外,2020年的黄金价格也会受此影响,出现上涨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