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哪个州对华人最好 华人在美国工资是多少

    美国是一个移民大国,虽然美国社会以白人为主,但拉丁裔人口,非洲裔人口,和亚裔华人也是非常多的。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华人聚居地,总人口超过508万人,那么美国哪个州对华人最好?华人在美国工资是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从调查数据来看,美国华人大多集中在加州居住,总人数达到187.5万。其中纽约人口,就达到50多万人。

    美国华人
    美国华人

    加州也是华人在美国地位最高的一个州,因为这里华为人口数量大,拥有很多华人社区、中餐馆,甚至在一些华人社区,可以用华语直接交流。其次就是加州经济较为发达,就业机会较多,拥有高学历的华为,很容易在这里找到工作。

    而在工资方面,主要看个人从事的职业,底层的普通工人,其月薪在2500美元左右,而办公室白领,其月薪可以达到3000美元以上,而工程师、医生、律师等职业,普遍可以拿到30万美元的年薪。

    目前来说,由于美国加州的科技、工业制造公司较多,对于工程师的需求比较大,并且这些职位也是面向华人招聘的。对于华人来说,想在美国找到一份高薪有地位的工作,快速拿到绿卡,成为一个软件工程师,是一个很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