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0岁以上养老金有多少 2020年养老金还会上涨吗

    2019年,企业退休人员的养老金已经实现15年的连续上涨,对于他们来说,养老金上涨是一件很开心的一件事情。现在距离2020年还有一个月时间,那么,2020年养老金还会上涨吗?70岁以上养老金有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看看。

    养老金
    养老金

    虽然,国家明确要求养老金的调整要向高龄退休人员倾斜,但是对于高龄退休人员的标准,各地是不一样的。那么,今年70岁以上养老金有多少呢?下面就是2019年70岁养老金补贴标准,仅供大家参考。

    关于养老金补贴标准,北京、上海等是65岁以上退休人员就能享受多发的养老金。但也有很多地方是对70岁以上的退休人员多发养老金。如广东,年满70周岁不满75周岁的,每人每月加发50元,全年600元;年满75周岁及以上的退休人员,每人每月加发100元,全年1200元。

    那么,2020年养老金还会上涨吗?其实这与国家的经济形势有很大的关系,如果我们国家的GDP还在上涨,那么这就代表着物价也会在上涨,而国家势必会上涨养老金来保证老人们的退休生活,至于会上涨多少,需要等到明年才知道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