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方释放孟晚舟了吗 孟晚舟现在情况如何

    华为CFO孟晚舟什么时候才能回国?现在国人都在盼望孟晚舟早日回国,在加拿大生活肯定没有自己国家过得开心。最近孟晚舟发表一封公开信,题目是《你们的温暖,是照亮我前行的灯塔》,其实就是感谢大家一路来的支持和鼓励,那么加方释放孟晚舟了吗?

    孟晚舟现状
    孟晚舟现状

    在2018年12月1日,孟晚舟在加拿大机场转机时被逮捕,之后美国就以各种理由引渡孟晚舟,还滥用双边引渡条约,目的就是想利用孟晚舟控制华为,不过最后由于证据不足被拒绝。目前孟晚舟引渡案已经进入实质性审理阶段了,孟晚舟引渡听证会将在明年1月份开始,双方为此展开辩论。

    最近驻加拿大大使丛培武接受采访时,谈到慰问孟晚舟女士,认为她很积极,对引渡案很有信心,所以加方并没有释放孟晚舟,目前孟晚舟还在温哥华生活。不过孟晚舟什么时候才能回国,也许最快要到明年,毕竟引渡案听证会是在1月开始,如果顺利的话就可以回国了,希望孟晚舟早日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