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最新对华为态度 美媒对美国打压华为的评价

    近年来,虽然在美国的全面制裁下,华为集团依旧是发展非常快,如今更是成为了我国企业在海外的一种名片。那么,美国最新对华为的态度是什么呢?此前,美媒对美国政府处处打压华为都有哪些评价?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美国针对华为有新动作
    美国针对华为有新动作

    日前根据外媒的最新消息,华为首席律师詹姆斯•科尔(JamesCole)的辩护资格被取消,美国司法部以“利益冲突”为由,要求法院将他“踢出”华为辩护团队。华为方面在回应中表示,“我们认为这一裁决侵犯了美国宪法第六修正案赋予华为自由选择辩护律师的权利。我们保留在适当时候就这一裁决提出上诉的权利。”

    由此可见,美国政府如今还是想法设法打击华为的。此前,美国政府也是对华为实行了出口管制禁令,受此影响,美国三大股指也是全面下跌了。对此,美国相关媒体表示,对华为的制裁已经开始刺痛美国供应商了。美国彭博社更是直言,美国赤裸裸地对华为下手,会让中国更强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