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李洪元年薪 华为251和404啥意思

    近段时间,华为前员工李洪元251事件,引起了社会广泛的关注和讨论。从民间的舆论倒向来看,似乎都站在李洪元这边,而华为则表示,希望李洪元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问题,那么华为李洪元年薪多少?华为251和404啥意思?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华为李洪元年薪多少

    2018年12月,李洪元因一笔30万元的离职赔偿款被起诉敲诈勒索,羁押251天后,因犯罪事实不清、证据不足无罪释放。该案件经由媒体报道后,引起广泛热议。

    华为李洪元事件
    华为李洪元事件

    据李洪元本人公布的消息,他在华为的月薪是9000元,每年可以拿到10.8万工资。而目前,李洪元获得了包括人身自由损害赔偿金、精神损害抚慰金共计约10万元的国家赔偿。

    目前,李洪元表示希望华为能给自己一个道歉,而华为则表示,支持李洪元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权益,包括起诉华为。

    华为251和404是什么意思

    所谓的251事件,指的就是李洪元被羁押251天,失去了251天的人身自由,很多媒体和网友习惯的把这起事件称为“华为251事件”。而404,则出自使用浏览器浏览网页时,服务器如果无法回应,会显示404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