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农村暴富行业 2020年最挣钱的商机

    在过去的几年里,国家多番强调农村要发展,由此看来国家非常重视农村的发展,因此这几有越来越多人回到农村发展。在农村寻找商机、在农村创业也可以走上暴富之路,那么未来农村哪些行业是最挣钱的呢?下面给大家介绍几个,大家看下合不合适自己。

    农村赚钱行业
    农村赚钱行业

    农村电商行业

    在农村,互联网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物,不管是在地里干农活的老农民,还是在读小学的学生,都已经习惯了现在的网络生活。依托网络资源,开发多种销售渠道,让农产品进城,解决种出来卖不掉的问题。此外,农村资源丰富,将农村产物放到网上销售,实现早日致富。

    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业

    在2016年,国内旅游总收入达3.9万亿元,其中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共接待游客近21亿人次,营业收入超过5700亿元。现在城里人都喜欢到农村旅游散心,在农村建造休闲中心或者是旅游景点,暴富其实也不难。

    农村酒席承办

    农村习俗非常多,而且平时需要承办的喜庆活动也非常多,所以在农村做承办酒席业务,是非常有前景的。一般来说,一天承办一户人家的酒席,可以获利几千元。农村市场这么大,大家要想将自家公司的名声弄好,就不怕客户找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