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民养老金新政策出台 农民养老金400元是真的吗

    农民的养老问题一直以来都是很受关注的问题,这些年来为了大力发展农村,不少政策都往农村倾斜了,有消息称农民养老金新政策出台了,农民养老金400元是真的吗?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养老金最新消息
    养老金最新消息

    今年两会上有专家称农民应该每月发放400元的养老金,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根据了解,现在农民每月400元养老金只是提议政策,并没有真正实施下来,一旦全面实施下来的话,那么农民养老就不成问题了。

    所以现在农民养老金400元并不是真实的,现在想要领取养老金的话只有一种办法,就是购买社保或者养老保险,缴纳了一定的年限,退休之后每个月就能够领取养老金,养老金虽然不算特别的多,但是也足以解决农民养老的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