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梁说美国当今实力 美国经济大衰退是真的吗

    美国现在是世界经济第一大国家,但是这几年来,美国经济的增长速度没有以前快,老梁说美国当今实力怎么样?最近美国第三季GDP修正增长2.1%,可是之前美国经济增长速度接近3%的,如今却在2%增速来回摆动,据说美国国债规模达到23万亿美元,这些数据是在暗示美国经济走向衰退?

    美国经济现状
    美国经济现状

    有多个指标显示,美国经济正步入衰退,分别从债券市场、国内生产总值、企业经营状况、制造业的收缩情况、卡斯货物运输指数、铜价、黄金价格的浮动、全球经济政策的不确定性以及商业支出等方面,这些都是和美国经济衰退有很大的关系。这两年来,美国多次降息,其实就是延缓美国经济衰退的时间,但是这样做对美国经济造成很大的影响。

    老梁说美国当今的实力还是很强大的,美国经济比其他发达国家要强很多。美国现在经济比之前差很多,美国经济目前还没有进入衰退期,但不排除经济下一步会进入衰退期的可能。美国霸权主义依旧还在,经常动口闭口谈“美国优先”,甚至还对其他国家经济下毒手,表面是为美国带来好处,但是长期这样做只会毁了美国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