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0岁负债累累怎么办 45岁负债20万如何翻身

    根据统计,2019年人均负债12万,基本上负债的都是年轻人,买了房子的年轻人负债个七八十万也是很正常的。那么40岁负债累累怎么办?45岁负债20万如何翻身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负债最好上岸方法
    负债最好上岸方法

    我经常看到身边一些年轻的创业者,激情满满,斗志昂扬,曾经我也是这样,只是后来慢慢的没了那种锐气。不过不同的是,现在的人胆子大得很,没钱就借,反正哪里可以弄到钱,先弄了再说,至于后果吗,以后再说。

    负债上岸最好办法

    1、向家人坦白,寻求家人的帮助。这适用于家庭有一定经济条件的人,如果欠款金额不大,可以尽早寻求家人的帮助,不要觉得好面子或者不敢坦白,要知道这种事情拖不得,越到最后雪球会越滚越多,不要等最后连父母都无法承担那就彻底没办法了。坦白之后,和平台进行协商,争取只还本金或者获得减免,基本上平台都会有各种政策来达到减免的目的。

    2、理清自己的债务,算清楚自己到底欠了多少。如果自己欠的不多,征信还不错的话可以申请一笔正规的大额贷款进行分期,把所有的小额贷款还清,在还的过程中依然可以和平台进行协商减免。如果选择这样做,那么一定要保证这笔大额借款可以还清所有的小额贷款,不然一定不要去借。除此之外,一定要在自己有固定收入的情况下来选择这个解决方案,且自己的收入可以还这笔大额借款每个月的还款。否则,这样做只会加重你的欠款,让你陷得更深。

    3、努力的工作,收入和付出成正比。努力不一定能成功,但是不努力一定不会成功,你付出你的汗水,换来你的薪水,你才能明白什么是钱,你才会知道钱的来之不易,你会明白每一块钱都是钱。这也是你上岸的关键,没有收入,谈什么上岸,我一个朋友,早上休息,下午送外卖,晚上网吧上晚班,还在网络游戏里面打金币卖钱,一个月我也不知道他能挣多少,但是我只知道他的债务在越来越少,虽然很苦很累,但是他脸上的笑容是越来越多。

    以上就是负债上岸的最好方法,但是这个方法比较适合年轻人,如果40岁以上的中年人士负债的话,唯一的办法就是找准时机做投资,虽然这也是比较难的一件事情,但是如果想依靠打工还债的话,可能到60岁都未必能够还得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