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佛山死猪肉事件 佛山合谊肉联厂新闻最新报道

    自从非洲猪瘟进入中国之后,市面上就出现了病死的猪肉,已经有新闻媒体在报道,而近日新闻媒体也在报道佛山出现死猪肉事件,佛山死猪肉事件在网上报道之后就引起许多人关注。接下来看一看新闻媒体最新报道。

    佛山死猪肉消息
    佛山死猪肉消息

    大家都知道死猪肉对人体是有危害的,死猪肉不可以出现在市面上,可有无良的人竟将死猪肉出售给市民,真是太可恶了。佛山死猪肉事件,有关部门已经对涉事方以及涉事人员进行了查处。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广东省佛山市里水镇合谊肉联厂遭遇“洗白”死猪现象。每天数千头死猪的“洗白”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对此,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政府新闻办于12月3日通过官方微博回应称,已有19名涉案人员被依法拘留,并将继续进行深入调查和取证。

    据报道,南海农垦总局于12月1日向南海里水镇合谊肉联厂有限公司发出停业整顿的命令,截至12月2日凌晨,该公司已处置其生猪库存,现已完全停业整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