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三车最新政策 蓝牌国三货车报废年限

    现在国六已经出来了,国三不少车型都要报废了,对于汽车报废在以前很多车主肯定是不舍得的,但是现在每一年报废车补贴越来越高了,所以车主报废车也不会感到心痛。那么根据国三车最新政策来看,现在蓝牌国三货车报废年限是多少?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汽车报废最新消息
    汽车报废最新消息

    九座以下(含九座)非营运客车报废年限为15年,可以延缓报废,九座以上非营运客车报废年限为10年,可以延缓报废,最高不超过10年。载货微型车使用年限是12年50万公里,中、轻型使用年限是15年60万公里,重型是15年70万公里。

    以上就是国三蓝牌货车报废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重型货车报废补贴一般情况下在18000元,中型的话在13000元左右,而1.35升以上排量的轿车,报废大概也在18000元左右,所以很多车主汽车报废还能有这么高的补贴,也算是一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