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月1日限国三 最新消息国三报废通知来了

    新国六排放标准已经实施,这是新的排放标准,而国三排放标准已经被淘汰了,国三车尾气排放污染严重污染环境,意味着国三车不能上路了。根据最新消息称,9月1日限国三车年检了,国三车型要跟我们说再见了。

    国三车淘汰
    国三车淘汰

    9月1日限国三车年检了,既然要停止年检了,就意味着国三车型接着要报废了。国六排放是最新的标准,能够减少对环境的污染,而国三排放标准污染很严重,彻底被淘汰。

    很多政策都已经纷纷下发,相继规定国三车即将报废,从5月起,杭州就出台了一项规定,在杭州萧山机动车检测站规定,对2014年1月1日前,登记的国三柴油车不再进行年检,这就说明这些车子已经完全被扼杀了,甚至被打入18层地狱,永世不得翻身,那么相关政策都已经出台了,国五车也没有翻身的余地了。

    山东省目前也提出,在7月1日开始全面实行国六排放标准的汽车,如果大家要买国六车的话,还会获得相应的补贴,最高能够达到4万元。在很多地区都相继声明,而国三车报废,国五车库存积压严重,根本卖不出去,就算低价卖出也无人买,不是大家没有钱买,而是不敢买,很多小伙伴心里,恐怕都是这么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