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今天最新消息 华为孟晚舟事件起因

    华为CFO孟晚舟相信很多网友都认识,毕竟作为任正非的女儿,这些年来华为的发展少不了孟晚舟的功劳。孟晚舟上一年在加拿大被捕,这件事情当时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那么孟晚舟今天最新消息怎样呢?华为孟晚舟事件起因是什么?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华为孟晚舟最新消息
    华为孟晚舟最新消息

    首先孟晚舟被加拿大逮捕的时候正正是华为5G高速发展的时候,很多专家都称是美国想要压制住华为5G的成长,所以才将孟晚舟逮捕,以此来威胁华为。但是很可惜的是,华为并没有因为孟晚舟被捕而停止5G项目的发展。

    根据孟晚舟最新消息来看,前段时间孟晚舟发表了公开信,孟晚舟在信中称“你们的温暖,是照亮我前行的灯塔”,很多网友都被孟晚舟感动,表示会继续支持孟晚舟,继续支持华为,希望孟晚舟小姐能够早日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