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欠哪国最多钱 美国欠中国多少钱

    美国虽然说是世界经济第一大国,但是美国也是世界欠钱最多的国家,那么美国欠哪国最多钱?网上有爆料,美国现在负债22万亿美元,但是仍然有不少国家都心甘情愿向美国借钱,也许觉得美国是经济大国,所以肯借钱给美国,到时会有更多的利息。

    美国负债多少
    美国负债多少

    根据美国负债数据,美国欠日本的钱是最多的,截止2019年6月份,日本持有的美国国债为1.1229万亿美元,而中国持有美国国债为1.1125万亿美元,是全球第二大持有美债最多的国家。除了日本和中国持有美国国债最多之外,美国还向一些发达国家借钱,如果各个国家都纷纷抛售美国国债,美国经济会怎样的?

    美国国债是美国政府发行的,美国国民或机构可以购买,其他国家也可以购买美国国债。美国借钱并不是借现金,而是通过美债的形式让各国购买,前段时间有消息传出有不少国家在抛售美债,如果所有国家集中抛售美债的话,美国的经济将会出现巨大的危机,但是这种情况基本不会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