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退休年龄最新规定 6070后法定退休年龄

    现在国家法定退休年龄男士在60岁女士在55岁,相信网友们都知道,自从退休年龄出台之后就很久都没有修订过。那么6070后法定退休年龄是多少年呢?根据2019退休年龄最新规定来看,现在延迟退休出来了吗?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延迟退休政策最新消息
    延迟退休政策最新消息

    如果是60后的话,现在年纪最大的是59岁,女士在四年前就已经可以申请退休了,而男士明年满周岁也能够申请退休。70后现在年纪最大的是49岁,无论是男士女士都还不能申请退休,但是也快了,女士再过几年也能够申请退休了。

    那么延迟退休是什么政策呢?现在人口老龄化严重,为了保证国家的经济发展,所以将拟定出台延迟退休政策,将法定退休年龄延后。这个政策当时出来的时候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但是延迟退休现在还只是一个提议政策,最后会不会实施目前还不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