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到底欠多少钱 王健林为什么不帮还?

    2019年很快就要过去了,但是回望这一年,王思聪走得十分不顺畅,王思聪旗下公司熊猫直播宣布破产,之后普思资本股权被冻结,后来更是被曝出欠1.5亿,被限制高消费,但是有人说王思聪不只欠1.5亿元,或许欠更多的钱,王思聪到底欠多少钱?

    王思聪最新消息
    王思聪最新消息

    网上有传言,王思聪有可能欠30亿,据说是和熊猫直播有关,当时有基金和王思聪对赌,王思聪承诺有权回购股权和年化12%的回购承诺,所以王思聪才会欠下近30亿的债务,这只是传闻,并没有得到王思聪本人的回应,可是王健林为什么不帮儿子还债?

    目前王思聪被限制高消费,而且房产、存款都被查封了。王思聪欠1.3亿对王健林来说根本不及他的一个零头,但是王健林就是不帮忙,也许背后是有原因的。万达曾回应称,王思聪个人资产和万达没有任何关系,不帮忙还钱也是正常的。且万达现在也是在买买买的状态,连王健林的财富也在严重缩水,话说王思聪可能欠了30亿,这可不是一笔小数目,想要王健林帮忙还钱,那需要慎重考虑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