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农保缴费截止日期 明年新农合交多少钱

    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保险(新农合)截止日前降至,大家要赶在12月20日之前缴费完毕,否者明年不可以报销医保。2019年新农合涨费,前些天小编缴费得知,广东地区每人缴费要260元。这几年新农合都在涨费,那么2020年新农合会不会继续涨费呢?

    新农合缴费规定
    新农合缴费规定

    其实现在讨论明年新农合费用的确过早,因为今年很多人还没交新农合呢!这几年新农合费用都在上调,上调幅度为30元,所以预计2020年新农合费用是290元左右。当然每个地区缴费标准不一样,而且290元是最低缴费标准,有很多地区缴费300多元。

    新农合制度各方面都在不断完善,也因此费用在逐步上涨。相较于缴纳新农合的费用,农民所能享受到的福利更多。所以说就算新农合不断涨费,参加新农合还是非常划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