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最低工资标准 明年全国普调最低工资多少

    现在为了保障劳动者的生活和权益,全国都设立了最低工资标准,用人单位开出的薪酬不得低于最低工资标准。那么明年全国普调最低工资多少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2020最低工资标准是多少!

    全国普调最低工资
    全国普调最低工资

    根据最新报道称,现在河北省提高了最低工资标准,而且河北省最低工资分为四个档次,分别是1900元、1790元、1680元、1580元,对应的时薪是19、18、17、16元每个小时。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河北省的市民热议。

    上个月最低工资标准已经开始有所调整了,除了河北省之外,还有福建省也迎来最低工资标准调整,明年各大省也有可能会上调最低工资标准。现在物价高得离谱,就连买一斤猪肉都三十多块了,如果不上调最低工资标准的话,市民的生活将会越来越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