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李嘉诚近况新闻 李嘉诚对香港的态度怎样

    李嘉诚,连续十几年蝉联香港首富宝座,在国内、乃至全世界极具影响力。近段时间,李嘉诚再度引发舆论关注。目前,李嘉诚近况如何?面对香港如今的状况,李嘉诚态度是怎么样的?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据悉,李嘉诚出生于1928年7月29日,现年91岁,祖籍广东潮汕地区,长江集团创办人。2018年3月,李嘉诚正式宣布退休,但仍继续担任公司资深顾问。目前,李嘉诚安享晚年,女友周凯旋陪伴左右。

    香港李嘉诚近况
    李嘉诚

    不过,针对香港近期的局势,李嘉诚曾多次发声,但招致一片批判声。近日,李嘉诚不说了,改用真金白银支持香港发展。据媒体报道,李嘉诚名下基金会推出应急钱计划,宣布用1亿元支援香港旅游及小贩业。

    在此之前,李嘉诚宣布捐出10亿港元来帮助当地中小企业。由此可见,看到香港经济变成这样,李嘉诚是心痛和不忍的。毕竟,香港经济不好,他的商业利益也会因此受损。此外,李嘉诚对让其发家致富的香港抱有特殊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