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猪肉多少钱一斤 2019美国猪肉一斤价格

    相信经常买菜的网友都知道,现在的猪肉价格有所回落了,但是并没有回到上半年的高位。自从非洲猪瘟以来,国内的猪价就一直暴涨,前段时间全国均价在35元左右。那么美国猪肉多少钱一斤呢?现在2019年美国猪肉一斤价格贵不贵?

    猪肉价格最新消息
    猪肉价格最新消息

    美国的猪肉产量是十分大的一个国家,所以每一年都会出口不少猪肉给其他国家,但是上年到现在美国猪肉出口就出现了问题,据消息称现在美国猪肉堆积如山,猪肉价格也暴跌了不少,现在美国一斤猪肉大概在2.2到2.5美元之间。

    美国猪肉折合人民币的话,大概就是16到17元人民币一斤左右,这个价格是相当的低了,和国内猪肉没有上涨钱的价格是差不多的。猪肉价格的上涨其实对普通市民影响不算很大,如果猪肉太贵的话,市民可以吃牛肉和羊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