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拿大为何逮捕孟晚舟 加方释放孟晚舟了吗

    去年,华为孟晚舟在加拿大转机时被加方扣留,如今距离孟晚舟扣留已有一年之久,而此事依旧备受社会各界关注。据消息了解,加方拘捕孟晚舟是有“内幕”的,那么加拿大为何逮捕孟晚舟?目前加方释放孟晚舟了吗?我们来了解一下。

    孟晚舟
    孟晚舟

    大家都非常清楚一件事情就是,加拿大抓捕孟晚舟是美国指使的。因为孟晚舟是华为集团的CFO,因此美国想要利用孟晚舟来钳制华为的发展。然而,为了利益,美国和加拿大已经不顾法律和正义,将一个没有犯法的中国公民抓捕了,这是让人非常气愤的。

    而且从目前的形势来看,除了美国在竞争方面搞不过华为,想要利用华为老板的女儿孟晚舟来做筹码外,实在让人想不出美国为何要联合加拿大抓捕孟晚舟了。如今,美国还想通过引渡法案,将孟晚舟引渡至美国,这对孟晚舟来说是件非常危险的事情。

    目前,加方已经对孟晚舟是否引渡美国进行了两次听审,但至今还未有结果,也就是说目前加方是还没有释放孟晚舟的,所以我们都希望加方尽快认清自己被美国牵着鼻子走的错误,将孟晚舟女士尽快释放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