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251事件始末 华为251事件当事人采访

    华为作为国内大集团,也是国内推崇狼性文化最厉害的一家企业,这些年来的发展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但是前段时间华为251事件爆发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华为251事件始末是怎样的呢?华为251事件当事人采访说了什么?

    华为251事件最新消息
    华为251事件最新消息

    一笔30万元的离职补偿金却换来了251天的牢狱之灾,华为前员工李洪元被羁押251天的消息还在持续发酵中。根据相关的消息,李洪元于2005年入职华为,2018年1月离职。因离职补偿金额与公司意见不一,双方经商谈同意给李洪元补发331576.73元离职补偿。

    2018年3月,李洪元过去所在部门的秘书,通过私人账户向其转款304742.98元。但在2018年12月16日,李洪元却因涉嫌敲诈勒索罪被深圳市公安局刑事拘留,并于2019年1月22日被逮捕。但最终因“犯罪事实不清、证据不足”,于2019年8月23日被释放,总共被羁押了251天。

    李洪元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称,并不是自己主动在网上爆料,他只是将相关的情况反映到了华为离职员工维权群里面,不知道谁将此事曝光在网络上了。其实这件事情无论是对李洪元还是华为来说,影响都十分的大,应该尽快解决这起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