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怎样评价十年后的房价 月薪过万买得起房吗

    买房是做财富投资的关键一步,没有房子也就没有栖身之所,所以买个房子是人的一生很重要的事情。那现在房价是什么情况,年轻人该不该买房?马云怎样评价十年后的房价?月薪过万买得起房吗?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买房攻略
    买房攻略

    马云突然表示,现在二三线城市的房价上涨迅速,十年后房价将上涨七倍。因为我国目前人口基数大,而在如今的政策下,未来十年内我国人口并不能得到有效控制,同时这些人需要解决住房问题,买的人多了,房价上涨也就成了必然。其次,我国现有的货币发行量已突破了万亿以上,国民生活水平和消费水平也在稳步提高,而在通货膨胀的作用下,房价物价会上涨。

    现在三四线城市普通住宅房价都过万了,如果月薪过万能买得起吗?算一笔账,月薪过万,一年攒10万元,三年就能攒三十万元了,如果碰上一些大开销,那就只能攒25万元,而三四线城市一套70-80平的房子,首付可能在28-32万元之间,加上买房手续费,所以四年左右的时间就能贷款买房了。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十年后房价上涨7倍,而工资没有上涨7倍,毫无疑问,月薪过万也买不起房,那该怎么办?用自己的工资投资,并且保持15%-20%的年投资回报率,那可以贷款买房的可能性会增加。那年轻人该买房吗?年轻人买得起房就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