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发公开信 孟晚舟被加逮捕一年未获自由

    关于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女儿孟晚舟被捕事件关注热度一直未褪去,近日,关注孟晚舟热度再起升起了,孟晚舟发公开信了,孟晚舟被加拿大警方逮捕已经有了整整一年时间了,发公开信:苦难把岁月拉长。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孟晚舟照片
    孟晚舟照片

    在他被加拿大拘留一周年之际,华为的“语音社区”于12月1日在加拿大温哥华发布了孟晚舟12月2日写的公开信。孟晚舟在信中说,今年经历了恐惧和痛苦、失望和无助、痛苦和挣扎。今年,我学会了坚定地承受它,平静地面对它,不害怕未知。在信中,孟晚舟还感谢每个人的热情和鼓励,“亲爱的你,所有这些热情都是照亮我前进道路的灯塔!”2018年12月1日,孟晚舟在温哥华机场被加拿大警方拘留,至今尚未获释。

    孟晚舟从去年的12月份在加拿大机场遭到逮捕,距离现在已经刚好是一周年时间,这一年经历审理,但最终未释放孟晚舟,而且迟迟未拿出证据证明孟晚舟有罪,我们相信孟晚舟是清白的,所以孟晚舟一定平安回到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