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春节猪肉价格预测 12月中旬猪价怎样会涨吗

    关于猪价的讨论,今年无疑是最激烈的,为什么这么说呢?归根结底还是猪价的涨势太猛了,不得不引起人们的注意。我们都知道在春节人们对猪肉的需求会加大,那么2020春节猪肉价格预测如何?如今已经进入12月了,未来15天猪价也就是12月中旬猪价怎样?会涨吗?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猪价预测
    猪价预测

    据数据显示,上个月各地的猪价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降,然而正在人们对猪价下跌欢呼雀跃时,12月的猪价就迎来了开门红,多地猪价出现上涨的情况。以广东省的猪价为例,今日(12月2日)的生猪价(外三元)在37.34元/公斤,较昨日猪价上涨了2.05%。

    针对12月中旬的生猪价格走势很多人都是看跌不会再上涨,因为目前市场上猪肉供应端库存冻肉伺机而动,进口猪肉不断冲击市场,而且国家储备肉也时刻准备投入市场,再加上大量养殖户也都紧盯着12月最后的出栏机会,一旦价格达到心理预期就会出手。

    然而,眼见12月过后不久就春节了,那么春节猪价预测如何呢?专家表示,由于刚性需求会持续上升,也会对猪价和猪肉价格有一定拉动。因此2020年春节猪价是很有可能上涨的,这个需要消费者提前做好心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