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权健集团束昱辉近况 权健束昱辉的总资产是多少钱

    上一年百亿保健品帝国权健集团倒下之后,很多保健品牌都受到了牵连,现在权健束昱辉被刑事拘留了。那么权健集团束昱辉近况怎样呢?权健束昱辉的总资产是多少钱?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束昱辉最新消息
    束昱辉最新消息

    日前,网上传出了一张前权健集团老板束昱辉的狱中近照,从曝光的照片看出,昔日的风云人物束昱辉如今身陷囚车中,神情落寞,郁郁寡欢,这不禁令人唏嘘了。2019年11月,被告人束昱辉等人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等罪案,由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向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不得不说,束昱辉是一个传奇人物!1968年出生的束昱辉在26岁丢弃公务员铁饭碗下海经商,33岁创立“ES营销工程”在中国翻开了知名度,35岁成立了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展开有限公司,在40几岁的年岁就赚到了百亿身家!

    但是可惜的是,现在权健已经倒下了,束昱辉也在监狱里面等待判刑。目前束昱辉判多少年还不知道,这也是很多网友都十分关心的一件事情,如果束昱辉判决出来的话,小编将会第一时间为各位报道,网友们静心等待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