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干什么能月入两万 低学历高薪职业推荐几个

    想要赚很多钱,第一件事情该怎么做呢?找一份高薪工作,每天都完成工作任务,然后就可以赚大钱啦。那干什么能月入两万?低学历高薪职业有哪些?现在月入一万都很难,想要月入两万是不是更加难呢?来看看有什么办法增加收入吧。

    月薪两万
    月薪两万

    1、月嫂。去年北京市家政服务协会发布了《母婴护理师岗位规范》及月嫂工资参考价位,初级月嫂最低价位是每月3957元,高级月嫂最高价位已近每月1万元,而金牌月嫂月入两万是很正常的。所以,如果学历很低,那可以学习好月嫂带娃技能,依然可以赚高薪水。

    2、快递员。微博网友“杂碎江湖”发了这样一条信息:“刚才顺丰的快递员在我公司发飙了。‘我一个月工资1.5万,会为了你这2000块钱的礼品丢这个饭碗吗!’整个公司,一片寂静。”顺丰快递员月薪近两万,惹人羡慕。如果想要高薪工作,可以去应聘快递员。

    3、销售。这个应该是社会公认的低学历高薪工作吧,但是这份工作不容易做啊,要长相讨人喜欢,还要能说会道,会来事,卖得出产品就有钱赚,卖不出产品就只能拿底薪。所以,销售是不是一份高收入工作,因人而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