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可以一直还最低还款额吗 以下影响你知道吗

    如果信用卡遇到还款困难,那么可以最低还款避免逾期的,一般最低还款额是账单金额的10%,因为最低还款资金压力很小,有的卡友询问信用卡可以一直还最低还款额吗?下面给你们分析解答。

    信用卡是可以一直最低还款的,毕竟只要能在规定的还款期限内按时还上款,所还款项不低于当期账单的最低还款额,那就会被视作正常还款,不会算作逾期。而卡片没有逾期,自然也不会产生什么不良影响。

    不过大家需要注意,信用卡如果一直最低还款,发卡银行可能会因此认为客户的还款能力不够充足,将不利于卡片额度的提升,甚至有可能会降低卡片额度。还有,信用卡最低还款后,剩余未还部分将会全额计入下期账单的最低还款额当中,所以客户在下月还款时就必须把剩余未还部分给还清,不然就相当于没能还上账单最低还款额,届时也就会造成逾期,导致个人信用受损。

    而信用卡最低还款后将无法再享受免息期,会一直产生循环利息,直到客户还清为止。因此,客户有偿还能力的话,还是按时全额还清为好,不要总是最低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