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种人不能贷款买房 来看看你在不在黑名单中

    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是许多人毕生追求的梦想。当梦想得以实现时,许多人的第一选择是贷款,而不是全款。因为全款对经济基础要求太高。但要注意的是,三种人不能贷款买房!那具体是哪三种人呢?

    第一种是不符合限贷条件的人。每个城市的限购限贷制度不同,如果你不符合条件,那么房贷就会申请不下来。第二种是高危行业者或无工作者,原因相信大家都懂的,因为银行不会冒着巨大风险贷款给你。

    三种人不能贷款买房
    买房

    最后一种是征信不良的人。比如,你欠了几十万不还,哪个银行还敢贷款给你?所以,大家在买房之前最好查一查自己的个人征信,看看有没有不良记录,有没有办法补救。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要提前了解一下自己符不符合贷款要求,也要看看自己的经济能力如何。千万不要等给了首付,发现自己月供压力太大,导致断供情况出现。总之,买房是一件大事,手续比较繁杂,要三思而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