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召忠预言未来2030年 十年后中国经济实力有多强

    老百姓关心国家大事,关心国家经济发展,个体的生活幸福总体上和国家民族的命运是相联系的,而张召忠对国家大事的预言颇受老百姓欢迎。张召忠预言未来2030年中国情况,十年后中国经济实力有多强呢?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中国经济高速发展
    中国经济高速发展

    中国改革开放几十年,取得了巨大的经济成就,其中,我国制造业发展迅速。短短四十多年的光阴,中国经济就能取得如此辉煌成就,那十年后的中国经济实力有多强呢?

    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8年,我们的GDP总量已经达到了90.03万亿元,而2016年GDP总量是74万亿元,两年时间增加了16万亿元,中国的经济发展速度真的很快了。如果接下来十年内也按照这个速度发展,那到2030年,中国GDP总量至少有186万亿元,与200万亿元非常接近。

    毫无疑问,2030年的中国经济实力会很强,在世界经济发展过程中,中国通过“一带一路”战略,与途中各国进行战略合作,获得共同发展,那时不仅仅中国强大起来,中国的邻邦、友邦也会繁荣富强。未来的世界,世界各国将互助共赢、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