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退休中人补发消息 2019年这些省份发钱了

    退休中人一直都在关注退休中人补发消息,时刻计算着能发到自己手中的工资有多少?然而,每个省份的中人工资补发方案都不一样,时间不同、金额不同,那2019年有哪些省份已经补发中人工资了呢?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工资补发
    工资补发

    所谓中人,指的是2014年10月之后的退休人员、2014年10月之前参加工作人员的这部分人群。中人退休待遇有的是按照老办法进行,有的是和普通职工一样只有基础养老金,如此一来就要少好多钱,自然国家就得把这些补上。

    据目前了解的各省动态来看,四川省在2018年底已经完成中人退休养老金理顺工作,2019年1月开始正式补发了,已有不少人中人的退休工资落实到位;山东潍坊已经彻底完成理顺工作;湖北,贵州,陕西,江西,甘肃部分县市的中人养老金的正式方案已经出台。

    根据各省官方发布的最新通知,河南商丘市、云南怒江州已经完成了中人工资核算补发工作,从郑州人社局了解到2019年6月30日,在郑州市政府举行了机关失业单位退休种人待遇核算工作会议,目的是为了加快推进郑州市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中人待遇的核算工作。

    中人退休补发工资一直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因为这与人们的切身利益相关。不过,很多人领到中人补发工资之后,会抱怨为何大家差别那么多,明明两个人条件差不多?其实,中人工资核算是按照同一个方案进行的,工资差异肯定存在,因为每个人情况都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