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提取公积金步骤 微信怎么提取住房公积金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公积金也可以在网上提取了。据了解,在网上提取公积金不仅不需要排队,还可以快速到账哦!既然网上公积金提取那么方便,那么网上提取公积金步骤有哪些?现在可以不可以通过微信提取住房公积金呢?

    公积金
    公积金

    据了解,各地均设有不同网上公积金提取入口,最受欢迎的是微信公积金提取,接下来将以广州为例分享网微信上提取公积金步骤。

    1、打开微信,点击【发现】,拉到底部点击【小程序】。

    2、在搜索框输入“粤省事”。

    3、点击搜到的“粤省事”小程序,进入主界面,点击【公积金】。

    4、进行登录人脸识别验证,如果是首次登录,要输入姓名、身份证号。

    5、未授权绑定公积金银行卡的要先授权绑定,在主界面里即可操作。

    6、点击【提取申请】。

    上述网上提取公积金步骤仅供参考,如果不是在广州提取公积金,那么大家可以直接拨打热线电话“12329”了解网上提取公积金的相关信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