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水滴筹医院扫楼筹款 水滴筹志愿者扫楼筹款拿提成

    今日水滴筹卧底曝光水滴筹志愿者协助筹款可获提成,在水滴筹曝光视频中可以看到,水滴筹招募了一批筹款顾问,这些筹款顾问每成功推广一单就可以获得几十元甚至是上百元的提成。而且水滴筹医院扫楼筹款还执行末位淘汰制,有能力筹到钱的筹款顾问才能够留下。

    水滴筹
    水滴筹

    在曝光视频中,每一篇筹款求助文章都是按照模板来写,且筹款金额存在未剔除医保部分、未向医院核实随意估算筹款金额的问题。同时,水滴筹”口头询问患者医疗费用缺口,对其财产状况并没有进一步核实,且求助者将筹到的善款提现后不再证明资金去向。

    关于水滴筹医院扫楼筹款获提成一事,水滴公司表示,组建线下服务团队的起因,是发现一些年纪偏大、互联网使用水平较低的患者,在陷入没钱治病的困境时,还不知道可以通过水滴筹自救。关于筹钱拿提成一事,目前不能确定是不是水滴公司的员工,所以需等待水滴公司新回应。

    目前水滴公司表态称,每发起一笔筹款请求均通过了审核,且有专员负责跟进,但大家似乎并不买账。当前微博上关于水滴筹医院扫楼筹款讨论较多,不少人要求水滴公司彻查线下水滴筹。

    此时,线下团队已暂停服务,对于水滴扫楼筹款一事,你如何看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