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tc单卡不享受优惠 明年etc单卡用户不享受折扣

    自从宣布将取消省界收费站,改为etc收费之后,很多车主都去安装了etc,如果不安装etc的话未来走高速将会很麻烦。但是etc也分单卡和套装,根据报道称etc单卡不享受优惠,明年etc单卡用户不享受折扣了,所以车主要去更换etc套装。那么etc单卡和套装的区别是什么呢?

    etc单卡和套装的区别
    etc单卡和套装的区别

    目前来说,人们常说的ETC单卡用户指的是那些没有安装电子标签的车辆,每次过收费站都需要刷卡进出的。根据交通运输的最新消息,明年1月1日起ETC单卡用户将不再享受通行费优惠,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吴春耕提醒车主,尽快安装使用ETC,ETC单卡用户需升级为套装用户。

    其实交通部门所说的etc单卡用户并不难理解,这是一种官方的表示方式,通俗些来讲,etc单卡用户是指没有安装电子标签的汽车,且每次通过高速收费站的时候,都需要刷卡。综上所述,etc单卡用户,是指没有安装电子标签的汽车,且进出收费站时均需要刷卡通过。

    以上就是关于etc单卡和套装的区别,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从以上资料来看,etc套装是比etc单卡要好很多的,如果没有办理etc套装的话,就要抓紧时间去办理了,不然的话未来很多优惠都是不能够享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