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永好五兄妹总身价 刘永好女儿刘畅资料照片

    日前根据最新的消息,新希望集团董事长、目前的四川首富刘永好公开夸赞80后的女儿刘畅能干,引起了社会各界的热议,随后刘永好女儿刘畅资料照片也遭到曝光。刘永好家族作为中国最富裕的家族,刘永好五兄妹的总身价有多少呢?

    刘永好女儿刘畅资料
    刘永好女儿刘畅资料

    根据百度百科有关资料显示,刘畅,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之女。刘畅目前持有希望集团36.93%的股份,进而间接持股新希望和民生银行两家上市公司,还担任着新希望集团旗下非上市公司四川南方希望的董事长。2006年,胡润首次发布女富豪榜,刘畅就以26岁的芳龄成为中国最年轻女富豪,当时身家25亿元,排名第9。2009胡润女富豪榜,刘畅则以81亿元财富位居14位,是四川唯一上榜女富豪。2013年5月22日任新希望六和董事长。2019年10月16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胡润女企业家榜》,李巍、刘畅母女以265亿元人民币财富排名第18。

    刘永好五兄妹指的分别是刘永言、刘永行、刘永美、刘永好、刘永红,此前根据2019年胡润百富榜的相关数据显示,四川富豪上榜的新人比例最高,达到32.6%。其中,新希望刘永好家族以800亿元位列四川首位,财富增长111%,排在第26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