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相互保可以保什么病 有必要退出相互保吗?

    现如今,支付宝的规模也是越做越大了,甚至覆盖到了保险领域,并推出了相互保产品,受到很多用户的青睐。那么,相互保可以保什么病呢?在如今分摊费用越来越高的情况下,用户有必要退出相互保吗?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支付宝相互保
    支付宝相互保

    根据相关的数据显示,目前相互保除了恶性肿瘤、急性心肌梗塞、脑中风后遗症等100种重大疾病之外,其它是不能保的。需要注意的是,平常感冒、发烧等日常疾病到医院就诊是不在保障的范围之内的,这个大家还是要清楚的。

    目前来说,虽然相互保的分摊费用高了,但是其赔付的最高金额也是达到了30万元,小编觉得还是相当不错的。不过想退出相互保,还是比较简单的。点击进入个人中心,打开其中的“蚂蚁保险”页面。当进入蚂蚁保险的页面后,我们需要在主页里找到自己刚刚开通的互相保,点击进入保单的详情页面。而在进入相互保的保单页面后,点击查看“保障详情”,然后通过底部的“退出相互保”按钮即可取消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