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年农村建房政策 农村盖房15万补助是真的吗?

    现在不少人赚到钱都会回到农村建房子,毕竟在农村能够起一栋高楼是非常有面子的事情。根据明年农村建房政策,现在想在农村建房子并不是那么的简单,需要审批的,那么据说农村盖房15万补贴是真的吗?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建房补贴最新消息
    建房补贴最新消息

    2020宅基地建房严格落实“一户一宅”规定:宅基地是农村村民用于建造住宅及其附属设施的集体建设用地,包括住房、附属用房和庭院等用地。农村村民一户只能拥有一处宅基地,面积不得超过本省、自治区、直辖市规定的标准。宅基地下放乡镇政府审批:下放宅基地审批权,可由乡(镇)政府审核批准。

    扶贫建房补助标准是多少?

    东部地区补助6500元,中部地区补助7500元,西部地区补助9000元,同时人均再补贴1200元,用来改造供热等基础设施,总共人均补贴上万元。

    以上就是关于农村建房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由此可见,网传的盖房补贴15万并不是真实的,就算是贫困户也不可能会补贴这么多的。但是有几千一万块钱补贴其实也算是比较多的了,对于很多想要盖房的农民来说也能够减轻一下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