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易丁磊靠什么赚钱 最核心的现金牛竟是游戏

    今天,因为一则网易暴力裁员的消息将网易创始人丁磊推上了风口浪尖之上,很多人都好奇网易丁磊靠什么赚钱,那么大家都真的了解网易吗?对于丁磊的发家致富人生历程大家都了解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网易
    网易

    据了解,网易公司是中国一家互联网公司,自创立至今,网易的吸金力就非常的强,那么网易究竟是靠什么赚钱呢?据了解,网易的主要的盈利模式其实是广告收入加上在线网游。网易的网络游戏带来其创业神话。来自游戏、广告和短信的收入,加上收费邮箱、个人主页的补充,构成了网易的盈利模式。

    据悉,丁磊从网易成立到登陆纳斯达克仅用了三年时间。从他开始自己的事业到成为首富仅用了六年时间。像丁磊的低调风格一样,网易作为名副其实的老式互联网公司,从未在业务布局上大放异彩。

    在2017年发布“中国互联网公司百强”榜单之后,网易名列第五,丁磊在媒体圈的出场似乎要高得多。特别引人注目的是网易2017年前三季度财务报告净收入近125亿美元,同比增长超过30%。

    2017年11月17日,网易股价在纳斯达克市场常规交易中大幅上涨39.69美元,至365.93美元,上涨12.16%,此前触及367.11美元的高位,刷新了52周的高点。根据最新的股价计算,网易的市值达到480亿美元。

    很多人不明白网易依靠什么赚钱,其实最核心的摇钱树是游戏。2017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网易的营业收入非常可观,主力游戏是必不可少的。第三季度,在线游戏服务净收入为人民币81.12亿元(约合12.19亿美元),同比增长23.5%。记者计算了一个账户,这相当于一个单机游戏业务,网易的每日净收入就高达9亿。

    从邮箱开始,游戏不断发展。尽管过去十年的业务发展并未像阿里巴巴,百度和腾讯那样满足购物,社交,搜索等“正当需求”,但它仍然相当稳定,在中国股票中很少见。不断增长的股票。

    沉萌说:“除了音乐和跨境电子商务,网易的核心摇钱树仍然是游戏,游戏收入也是支撑网易在资本市场表现的重要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