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易丁磊2019身价财富排名如何 丁磊一天收入多少

    近日,网易创始人、CEO丁磊回母校演讲引发外界的热议。丁磊,是许多人尊重和模仿的对象,因为他事业有成。那2019年,丁磊身价多少?在胡润富豪榜排名如何?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公开资料显示,丁磊出生于1971年10月1日,1993年本科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1997年5月创办网易,和张朝阳、王志东并称为网络三剑客。2000年6月,网易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挂牌上市。2009年,丁磊宣布网易养猪计划,引发外界关注。

    丁磊2019身价
    丁磊

    据2019年胡润百富榜,现年48岁的丁磊个人财富高达1250亿元,排在第8名。2018年,丁磊个人财富为900亿元,排在第16名。一年的时间,丁磊的身价涨了350亿元,名次前进了8名。

    据了解,丁磊身价及排名大增,与网易股价及网易系公司上市有关。作为中国第8有钱的人,丁磊一天收入多少钱?目前,公开渠道并未能查询到具体数字。但可以想象的是,对于普通人来说,这一定不是一个小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