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子拆迁赔偿怎么算的 拆迁补偿标准2019

    有时候命运总是能跟你开玩笑,总是做一些与你意愿相违背的事情,然而,事情发生了,你不面对也不能逃避。比如家里被拆迁了,不能坐在那里自怜自伤,还是要振作起来继续生活。拆迁有赔偿,房子拆迁赔偿怎么算的?来看看拆迁补偿标准2019。

    拆迁
    拆迁

    房子要被拆迁,那房屋拆迁管理部门会根据房屋拆迁许可证内容向社会发布公告,确定拆迁补偿标准和安置方案。拆迁补偿分为货币补偿和房屋产权调换两种方式,一般而言,货币补偿为主要方式。

    据了解,农村房屋拆迁补偿标准为:草房每平方米补偿1900元;砖瓦房每平方米补偿2400元;捣制或预制砖砼结构房屋每平方米补偿2800元;楼房(二层以上)每平方米补偿3300元;地上(下)附着物使用等价补偿标准;异地安置补助费(包括宅地、配套设施、租房费等)每户2万元等。

    在城镇化过程中,拆迁安置是长期性社会事件,很多人都要搬进新的家园。在这个过程中,人们不能抗拒改变,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积极应变,根据相关规定更好地维护自己的权益,只有这样做,才是正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