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人评价马云 最新外国人眼中的马云是这样的

    马云是阿里的创始人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他开创的阿里帮助了不少人走向致富的道路,因此马云在国际上也颇具影响力。如今的马云已经是非常成功的,人们对他的好评也一如既往。那么,美国人评价马云是怎么说的呢?我们来看看最新外国人眼中的马云吧。

    马云
    马云

    早前,马云入选全球“十大思想者”时,被美媒评价“他真正改变了世界”,我认为马云当之无愧。“十年十人”的入选者都是当下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政界、商界和思想界人士。其中马云是排名最高的企业家,排在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之前。

    在美国也有很多人是非常崇拜马云的,觉得他很伟大。因为他创立的阿里巴巴,改变了世界的买卖方式,让世界间的企业连接起来,而且马云说想做的事情也不是说说而已,他每件事都会去实践,就如早前他说过如果银行不改变,我们就改变银行。结果,支付宝的出现让人非常惊喜,也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