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到底犯了什么事?王思聪不还钱的真正原因是什么

    王思聪,曾被认为是一个具有励志精神的富二代,不啃老自己跑出来创业,而且取得了成功。但最近,王思聪一连收到法院的4条限制消费令。外界好奇王思聪到底犯了什么“罪”了?那个有钱任性的王思聪到底怎么了?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11月22日,北京市二中院发布消息称,因王思聪未按执行通知书要求履行还款义务,故对被执行人采取限制消费措施,并查封王思聪名下的房产、车辆、银行存款等财产。11月21日,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信息,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对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发布3条限制消费令,限制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和王思聪不得实施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王思聪到底犯了什么罪
    王思聪欠债

    在此之前,王思聪的人设完全不是这样子的。作为一个富二代、创二代,王思聪有钱任性,一顿饭上万块、陪网红到处玩、开豪车,还有私人飞机……怎么看怎么奢侈。与此同时,王思聪投资版图不断扩大,身价因此上涨。这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生活!

    但是,进入2019年,王思聪水逆,这一切源自于熊猫直播项目的失败。从公开的信息来看,王思聪欠了上亿元。而据最新数据,王思聪身价高达50亿元,为什么他不还钱呢?背后的真正原因是什么?外界不得而知。目前来看,欠债事件对王思聪个人形象造成很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