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捷信消费贷靠谱吗 欠捷信7万还不了怎么办?

    前段时间,高利贷和套路贷的新闻频频出现,让不少人感到担忧。现在听说捷信消费贷不错,但还是怕被骗。那么,捷信消费贷靠谱吗?有人已经在捷信平台借款,而且还欠款7万元那么多,如果欠捷信7万还不上了怎么办呢?

    网贷
    网贷

    有人担心捷信消费贷不靠谱,所以不敢向这平台申请借款。其实,大家可以放心的。捷信消费贷是捷信金融提供的现金贷服务,捷信金融作为正规的持牌消费金融公司,提供现金贷服务是合法合规的。

    还有,捷信贷款年利率大约在20.28%-30.96%之间,该利率没有超过36%,所以并不是高利贷,也不是套路贷。捷信贷款催收主要是以电话催收和短信催收为主,不会有暴力催收的情况。也没有其他违法行为,大家放心使用吧!

    捷信平台越做越成功,现在不少用户都在这平台申请借款。可是,有人欠下很多债务,一时之间还不上。有人投稿称,自己欠捷信7万还不了怎么办呢?其实,可以向家人朋友借钱,先将网贷的钱还上。如果拒绝还款或者逾期还款,后果很严重的。

    提醒大家,银监会对网贷行业监管是必须的,违法的网贷平台也会被查封,但合法的网贷平台是受到法律保护的,是不可能禁止的。如果你欠下合法平台的债务,那么就必须还款。如果你在捷信平台欠款7万元,无论你是分期还款还是全款还清,都一定要按照规定还款,否则会被起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