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干洗店利润有多大 开干洗店一年挣多少钱?

    干洗行业在很多年前就出现,近年来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不断提高,大家对于干洗店的需求也是越来越大了。目前,我国干洗市场远没有达到饱和状态的,那么,干洗店的利润有多大呢?开一家干洗店一年能挣多少钱?

    干洗店的盈利
    干洗店的盈利

    近年来,人们的生活水平以及消费能力都有了显著的提高,对于穿衣洗衣方面的要求也是更多了,这也是干洗行业逐渐发展起来的原因之一。干洗店的利润是如何体现的呢?干洗店在清洗衣物是的消耗也就是电费、洗涤剂以及人工费,而每洗一件衣服的洗涤剂的成本也就是5元左右,譬如一双鞋子向客户收费的价格却在25元左右,单件利润为15元左右。从这儿我们就可以看出干洗店的利润还是较为可观。

    那么,开一家干洗店一年能够挣多少钱呢?目前来说,一般小型的干洗店因为技术缺乏,一年赚4到8万就相当不错了,而立足于一线城市甚至省会城市的大型干洗店,一年大概能赚25万元以上,当然了,顾客越多,其回报率也是越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