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光远谈2020房价 马光远看好的十座城市

    关于房价的走势,一直以来都是全社会关注的焦点了,此前很多专家对于2020年房价的走势,均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那么,著名经济学家马光远谈到2020年房价走势的时候,都说了什么呢?马光远看好的十座城市又有哪些?

    明年房价走势
    明年房价走势

    此前在一次公开活动中,著名经济学家马光远谈到楼市的时候表示,今年楼市是真正的困难期,中国房地产将会进入新一轮的调整窗口。尽管对2018、2019年的楼市保持悲观,但长期来看,马光远依旧看好房地产。他表示,从历史来看,房地产的调整周期一般在3年左右。也就是说,经过这两年的调整,房价在2020年有可能会迎来进入新一轮的上涨周期。所以,马光远仍然看好房地产的长期发展。

    在马光远看来,虽然我国城镇化的进程在不断加快,但是人们对于住房的需求也是逐年增长的,如果持有房产,在未来的几年时间里,依旧会得到丰厚的回报。目前,马光远看好的十大潜力城市分别是成都、武汉、南京、长沙、宁波、郑州、泉州、西安、福州、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