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尔盖茨身价多少亿美元 马云和比尔盖茨谁有钱

    比尔盖茨是美国微软公司的创始人之一,他的身价一直都是非常高的,而且还一度蝉联世界首富位置,那么目前比尔盖茨身价多少亿美元了呢?众所周知,中国的首富是马云,那么马云和比尔盖茨谁有钱?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比尔盖茨
    比尔盖茨

    根据外媒报道称,美国微软公司的创始人比尔盖茨目前的净资产已经达到11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708.25亿元),超越了亚马逊公司的创始人杰夫·贝佐斯,时隔两年再次登顶世界首富。

    然而,根据11月7日福布斯发布2019年度中国富豪榜显示,马云的财富从一年前的2387.4亿元增长至2701.1亿元,也再次蝉联了中国首富的位置,可以说马云身家的上涨直接抬高了福布斯富豪榜的上榜门槛。

    虽然说目前马云的身价非常高了,但是和比尔盖茨的身价相比,马云还是低了不少。值得注意的是,马云拥有全球最大的电商平台之一,未来电商依旧是大势,而且比尔盖茨早前也评价马云,称马云在未来或许会登上世界首富的宝座,可以说比尔盖茨是非常谦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