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15天猪价 12月中旬猪价怎样?

    临近元旦和春节两大节假日,很多市民很关系猪价往下的走势。虽然11月份以来,各地猪肉价格开始有所下降,但整体依旧保持在一个很高的价位,那么未来15天猪价?预计12月份猪价会继续涨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未来猪价走势
    未来猪价走势

    进入11月后,各地猪价连续下跌,部分地区的猪价,甚至跌至了30元/公斤。有专家表示,本轮猪价的反弹,在于终端猪肉消费低迷影响,在猪肉价格不断走高的情况下,消费者开始考虑购买其他肉类,这也让猪肉的供应情况,开始出现一定的缓解。

    但未来15天内,随着气温的下降和双节的临近,猪肉不排除出现再度涨价的可能。

    有专家表示,由于猪价连跌数半月,外加天气因素运输困难影响,养猪人抵抗情绪浓厚,猪价反弹或许是压抑许久的一次抵抗,但想要持续上涨仍需要节日等其他利好因素刺激,伴随着南方腌腊活动开始,12月份预计国内猪价有上涨可能。